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英国救助儿童会全纳教育培训教材研讨暨项目考察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12浏览次数:1012

    3月8-10日,英国救助儿童全纳教育培训教材研讨暨项目考察会在我院举行。英国救助会北京代表处全纳教育项目官员刘铭女士到校进行项目考察并参加教材研讨。院长方仪、姜玉泉副院长出席项目考察会。

    项目考察会上,方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和全纳教育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特殊教育与学前教育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随班就读专业的发展和建设。刘铭女士介绍了英国救助儿童会全纳教育项目第一期执行情况,介绍了全纳教育第二期项目的框架。双方就全纳教育项目的合作进行了商谈。

    下午,全纳教育项目培训教材开发研讨会继续进行。国内著名随班就读专家、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华国栋研究员,我院科研处处长谈秀菁教授、特殊教育研究所所长盛永进教授应邀参加研讨。专家们与全纳教育研究中心的老师和教材编写人员,就教材的内容范围、编写形式、编写体例等进行了研讨,达成了共识,研讨会取得了预期效果。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