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我院举办2012年江苏省特殊教育学校感觉统合训练培训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2浏览次数:960

    5月12日至21日,来自全省59所特殊教育学校的59名老师参加了“2012年江苏省特校感觉统合训练培训班”的培训活动。13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博韵楼114举行。副院长庆祖杰出席开班典礼并发表讲话。

    培训期间,前三天理论培训在我院进行,后七天实践操作在常州光华培智学校进行。从去年开始,我院培训中心调整培训模式,借助省内一些优秀特教学校开展培训活动;大幅度地改进培训形式,由原来单一的专家讲座,转变为专家讲座、教学观摩、经验分享、教学实践、课例评析等多种形式,取得了很好的培训效果,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十二五期间”,省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每年都将举办一期仪器设备使用培训班,旨在帮助全省特殊教育学校专业教师尽快掌握政府为特殊教育学校标配的各类康复仪器设备的使用方法,充分发挥专业仪器设备服务特殊教育教学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专业教师的评估、设计和训练能力。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