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我院举办“2012年云南省特殊教育学校骨干教师培训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29浏览次数:941

    12月27日下午,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承办、香港“苗圃行动”项目协会资助的“2012年云南省特殊教育学校骨干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院114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谢明研究员代表学院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省特教师资培训中心负责人宣布了优秀学员名单;学员代表作了经验交流。

    本次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云南省特殊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增强特教师资力量、提高特教教师专业水平,为云南省一批转岗教师顺利上岗做好专业准备。培训班从9月15日开始,历时3个半月,其中参训的55名学员来自云南省5个市县20多所特殊教育学校。省特教师资培训中心依托我院特殊教育与学前教育学院,根据云南省教育厅的要求,针对学员的专业方向制定了详细的、有针对性的课程培训方案,组织学员进行了见习、课程研修、实践考察和实习等一系列的培训活动,学员们反映普遍良好。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