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我院举办“国培计划(2013)”――重庆市特殊教育教师培训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17浏览次数:937

    10 月15日 上午,“国培计划(2013)”――重庆市特殊教育教师培训项目(培智专业)开班典礼在我院114报告厅举行。我院副院长庆祖杰出席了开班典礼,培训中心负责人、本次项目首席负责专家以及来自重庆市的42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庆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国培班学员的到来,他向在座学员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沿革、教学科研、师资力量等方面的情况,并展望了学院未来的发展前景。他希望各位学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加各项研修活动,相互磋商教育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对策,共同分享实践中积累的经验与心得。

    培训项目负责人、首席专家王辉教授详细介绍了培训课程的设置,并对培训期间学员的学习计划做了安排。

    本次国培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组织管理上,培训中心就项目组织、课程设置、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安排。在师资配备上,从国内著名大学、相关特殊教育研究机构、全国知名特殊教育学校中选聘了一批学术造诣深厚、对特殊教育有研究、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和一线优秀校长,与我院的优秀教师一起,组成了一支高水平的专家团队。在培训内容上,培训中心围绕实施特殊教育课程改革的需要,以主题报告、专家视角、学习操作、案例研习、展示研讨、学员论坛等形式合理安排课程。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