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我院举办2013年江苏省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培训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2浏览次数:946

    11月29日上午,“2013年江苏省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培训班”在我院114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江苏省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主任丁勇,副院长庆祖杰出席了开班仪式。庆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参加培训的校长致欢迎词并讲话。

    “江苏省特殊教育学校教学校长培训班”是省教育厅面向全省特殊教育学校教学及管理人员在新课改背景下的分层级培训活动之一。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江苏特殊教育学校可持续发展、特殊教育学校的功能转型与特色发展、特殊教育学校课程发展现状与趋势方面的议题展开专题讲座,聘请了美国、我国大陆及台湾的专家学者前来为校长们进行不同地区特殊教育发展与学校管理方面的经验分享交流,并用1天的时间就特教学校面临的机遇挑战与对策思考、特教学校课程与教学、特教学校教师专业发展与评价思考、特教学校文化建设等主题进行分组研讨和大组交流。本次培训班还将组织校长赴广东考察6所特殊教育学校,全面拓展视野,更新教育思想观念,使受训校长在特殊教育专业理论和教育教学管理能力等方面得以显著提高。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