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喜讯:我校喜获2014年仙林大学城高校手语操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4浏览次数:1152

    1218下午,由仙林大学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承办的“心手相连,分享青春”手语操大赛隆重举行。来自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等20所仙林大学城的高校师生齐聚一堂,各代表队通过精彩绝伦的曲目和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激情洋溢的视觉盛宴。

    我院参赛作品为《在路上》,由李国敏等老师指导,来自特殊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和阳光学院的22名同学参加。队员们在前期精心准备、刻苦训练的基础上,反复推敲,不断创新,诠释了一代代“特教人“对弱势群体的关怀和残疾人事业的博爱情怀,演出掀起了比赛中的第一次高潮,得到全场关注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以排名第三的高分,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使参赛队员们加深了对生命和青春的理解,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加强了我院与仙林大学城其它兄弟高校之间的交流,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