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1078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是由国家社科基金资助、中国社科院调查与数据信息中心承担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特别委托项目,是一个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的海量数据库。目前,学术期刊数据库已与425家学术期刊建立合作关系,收录精品学术期刊数百种,国家社科基金遴选并重点资助的国内顶级社科类学术期刊200种,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主办期刊70多种,收录期刊绝大部分入选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三大评价体系的核心期刊。

    学科分类分别为哲学宗教、社会学、政治法律、经济管理、文化科学、语言文字、文学、艺术、历史地理、自然科学等十大类。针对这些资源,数据库提供信息检索、在线阅读、电子书阅读、论文全文下载和整本期刊下载等服务。

注:

    1.点击进入图书馆网页→资源分类→电子期刊→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

    2.直接登录网址:http://www.nssd.org即可进入该数据库主页

    3.在线阅读和全文下载,需点击首页右上角进行帐户注册。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