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守护心灵健康 助力特教梦想”--我院举办525心理健康月广场咨询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7浏览次数:960

    5月27日中午,由院学生工作处主办、特殊教育学院承办的“2015年5.25心理健康月――广场咨询”活动在至善路林荫道举行。

    此次活动,邀请了刘新学、熊文琴、万谊、郭建勇、李国敏、韩媛媛六位心理咨询专家老师坐镇现场进行咨询指导。活动期间下起了小雨,不期而至的小雨丝毫没有影响活动的进展,前来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咨询以及支持活动的同学络绎不绝、热情高涨。数十名志愿者冒雨向过往的同学讲解并发放心理健康方面的宣传材料,并主动引导同学们前往老师处咨询。现场刘新学老师的沙盘治疗游戏深受学生的喜爱,场面异常火爆,不少同学排队等候。活动也得到了一些领导的大力支持,学工处、特殊教育学院负责人均亲临现场。

    “守护心灵健康,助力特教梦想”,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并达到了预期效果。在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中,我院借此活动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让大家意识到“守护心灵健康”的重要性,从而“助力特教梦想”。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