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举办“书香校园,博雅人生”读书报告会复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1浏览次数:1126

    5月29日晚,特殊教育学院在博雅楼举办了读书报告会复赛,此次读书报告会各班级组织严谨、有序,选手们的演讲主题充满理性思考,演讲内容饱含深情。读书报告会为学生提供了很好的阅读平台,在前期的初赛中每班推出三人参加此次复赛。

    30名选手依次进行演讲,评委们根据演讲参照“态势自然,声音响亮;语速适中,表达清晰;内容充实,感染力强;感悟深刻,见解独到”等评分项目进行打分。选手们抑扬顿挫、绘声绘色的演讲,与同学们分享了阅读的感想,最终,分数最高的八位同学进入了决赛,决赛将在6月上旬进行。

    校园的读书文化建设,需要一定的载体、一定的平台,学校注意搭建读书生态发育的舞台,努力建设孵化式阅读的生态机制。举办读书报告会,将读书行动隆重化,全校联动、师生互动,以形成浓郁的读书气氛。

    此次读书报告会中,同学们以书会友,广交好友,寻求知音,让同学们体会到读书的意义,从书本当中汲取到更多的知识,提高知识素养和艺术素养。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