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先锋工程】:特殊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了南京颐和老年康复护理中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2浏览次数:1011

    5月27日,特殊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了南京颐和老年康复护理中心举办一次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5月27日下午2点,志愿者在学校出发,到达康复中心后,由南京颐和老年康复护理中心负责人带领全体志愿者来到仓库,一起整理老人的衣服,以及换床单等。在整理衣物的过程中,志愿者同颐和康复中心的康复治疗师一起聊天,探讨如何才能使老人得到更好的照顾。整理完衣物后,又陪老人聊天,和他们一起回忆人生。

    此次实践活动体现了大学生“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了“理解、尊重、关心、帮助”的助残精神。把扶持残疾人,关爱老人落实到了实处。活动结束后,所以学生表示他们将会继续的关注这些残疾人和老人。我院青年志愿者将以拳拳之心为残疾儿童和老人撑起一片晴朗天空,共同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