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先锋工程】:我院青年志愿者走进尧化社区举行儿童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3浏览次数:1015

    5月31日,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早上,特殊教育学院的青年志愿者走进栖霞区尧化社区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儿童节。

    早上7点30分,所有活动人员从学校整装待发,8点30分准时到达了尧化社区服务站做好准备工作等待孩子们的到来,9点30分孩子们来到了社区服务站,开始了一个上午的趣味运动会活动,趣味运动会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托乒乓球赛跑,挤眉弄眼吃饼干和爱的抱抱。活动人员把参赛的孩子们分为三个小组,在比赛中孩子们很认真也很开心,最后记录总分第一第二的小组获得了奖品。活动中,活动人员在保护孩子们的前提下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有趣的比赛。

    在这个炎炎夏日,活动人员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给孩子们带去了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也使锻炼了活动人员的耐心和能力,为以后的活动增长了经验,促进大家不断地全面成长。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