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之“谋事要实、创业要实”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谈秀菁发布时间:2015-12-11浏览次数:644

    12月9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博雅楼2401召开“三严三实”之“谋事要实、创业要实”专题研讨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崔燕出席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丽主持。
    党总支李丽书记首先传达了我校举行的以“谋事要实、创业要实”为主题的党委会第六次学习会暨党委中心组第五次学习(扩大)会的会议精神。
    特殊教育学院院长田寅生从对“创业要实”内涵、意义的认识出发,结合目前学院制定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品牌专业建设等工作实际,提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敢干事、善干事、干成事。党总支书记李丽认为领导干部要摆正位置,有大局观念和服务意识,时刻牢记“我是谁,为了谁”。干事情要从实际出发,替群众利益着想,为部门的长远发展考虑。作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应顺应学院发展趋势,明思路、带队伍、强管理、促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深入实际,联系群众,倾听师生意见,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形象。工作既要符合客观规律,又要有前瞻性,要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努力创造实绩。党总支副书记李志军认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制定国家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学校党委从上半年开始就积极谋划五年发展,作为中层干部,要把自己融入到国家和学校发展的大环境中去,一切谋事与创业都要结合学校发展的最大实际,进而内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并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锐气和勇往直前的精神。院长助理叶亮围绕问明白实从哪里来、谋事时“一切从实际出发”、创业时敢于担当狠抓落实三个方面,谈了要牢记责任使命,始终保持斗志昂扬的工作状态,把心思放到干事创业上,把功夫下到狠抓落实上。
    与会的其他同志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结合各自的工作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并表示要加强调查研究,认真谋划发展,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崔燕在总结讲话中提出,此次研讨既有理论学习收获,又能结合学院发展,大家谈得深,说得实。“谋事要实、创业要实”要通过转作风、转观念、转方式实实在在地落实到工作中来。她指出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就是要求改革实际之真,务学校发展之实;要坚持理论武装求真谛、调查研究重实际;要坚持工作落实动真格、创先争优务实效。她结合分管工作,强调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谋划,把握机遇,要认真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有责任担当,认真研究思考工作。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