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谈秀菁发布时间:2016-06-23浏览次数:751

    6月22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博雅楼2301教室和2401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进一步明确合格党员的思想行为规范。
    两位支部书记石晓辉和叶亮老师从学习《党章》的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从党章的地位、党章的作用、党章的历史沿革、党章的主要内容,其次,对学习《准则》和《条例》的意义、内容和要求进行讲解,最后,对遵守《党章》、《准则》和《条例》,做合格的党员做了说明。古人云“玉不琢,不成器。”浅显的比喻揭示了学习的重要性,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需要我们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在实践工作中需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党章要求,做到笃行,凡是党章党规要求的党员必须做到的,党员必须做到;凡是党章党规要求党员不能做的,党员坚决不做。
    最后,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章小军对教师党支部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通过讲党课、听党课活动,进一步带动各位党员认真学习党内法规,自觉接受《条例》的约束,向着《准则》倡导的方向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密切联系教育工作实际,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更加勤奋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党员政治本色!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