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特殊教育支持保障体系研究》开题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谈秀菁发布时间:2016-06-23浏览次数:936

    9月21日下午,江苏教育改革和发展战略性与政策性研究课题《特殊教育支持保障体系研究》开题论证会在特殊教育学院顺利召开。
    课题开题论证会由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陈蓓琴教授主持,并特邀江苏省残联副巡视员丁勇研究员、江苏省教育厅基教处殷雅竹副处长、江苏省教育科学院幼教特教研究所叶小红研究员、南京市聋人学校陈金友校长、南京市鼓楼区特殊教育学校赵艳霞校长、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副校长姜玉泉教授、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副校长华兴夏教授、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盛永进教授、王辉教授等专家参与。在论证会上,课题组组长特殊教育学院院长谈秀菁教授从选题由来、国内外研究现状、本课题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重点、研究的思路与方法、研究进度安排和课题研究保障等八个方面对课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会专家给予了课题高度评价,认为本课题的研究成果将能极大地支持江苏省特殊教育支持保障体系的建设和完善,并最终有效地提升江苏省特殊教育的质量。与会专家还就如何做好本课题,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