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特教学院“博爱社”Q家志愿服务站在栖霞区正式揭牌

发布者:谈秀菁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901

    2月24日上午,特殊教育学院“博爱社”Q家志愿服务站在栖霞区燕华社区正式揭牌。南京市栖霞团区委副书记韩非,燕华社区詹琳书记,特教学院团总支书记朱玉飞老师和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九点,揭牌仪式正式开始。栖霞团区委副书记韩非,燕华社区詹琳书记,特教学院朱玉飞老师分别发表讲话,向莅临仪式的朋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共同为志愿者服务站揭牌。韩书记表示,凝聚各高校志愿骨干,共青团栖霞区委为高校志愿与社区居民搭建服务供需平台,高校与社区共同致力于社区建设,服务燕华花园社区居民的重要举措。随后,志愿者们结合专业技能与自身特长为社区的居民提供相关的、暖心的志愿服务。特教学院志愿者们手把手教老人们制作手工,教居民插花,现场的氛围和谐而又温暖。同时,在燕华社区办公室召开了志愿服务共建单位座谈会,座谈会上集中讨论了社区居民的切身需要,以及高校志愿团队所能切实提供的志愿服务,并为以后的社区工作与志愿服务的开展作简要规划与部署。上午11点,志愿服务服务活动结束,揭牌仪式圆满成功,本次活动得到了栖霞电视台、南京晨报、龙虎网的新闻报导和宣传。
    “博爱社”项目是特殊教育学院秉承我校博爱塑魂的精神理念所开展的助残、尊老、爱幼志愿服务品牌项目,也是实践育人举措以及学雷锋活动的进一步深化,更是学院“三博教育”工作体系之塑博爱之魂的进一步完善。此次在燕华社区Q家志愿服务站的设立也标志着“博爱社”志愿服务项目品牌建设工作的进一步规范化,同时,也为特教学院学子们提供了更多志愿服务的平台,以更好地服务他人与社会。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