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我校领导赴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并签约实习基地

发布者:谈秀菁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826

    3月20日,我校副校长陈克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4人,专程赴南通特殊教育中心看望我校2017届毕业班实习生,并与该中心以及南通市通州区特殊教育学校重新签署了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在实习单位,副校长陈克军一行与实习生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实习生们在听课、教案准备及班级管理等方面开展工作的情况。并要求实习生严格遵守实习学校规定,珍惜实习机会,主动学习、交流,争取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陈克军副校长在与实习单位交流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学生校外实习、师范生培养、教学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共同谋划、共同出力,提高特殊教育师范生的培养质量。
    校领导赴实习基地签约并现场交流,是我校加强实践教学规范化管理的一个重要环节,增进了我校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巩固了实习基地的建设,为下一步的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何燕春)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