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南京市总工会为我校“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授牌

发布者:谈秀菁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983

    11月30日下午,南京市总工会副主席焦勇一行来到我校,为我校“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授牌。校党委书记李久生会见了来宾。副校长庆祖杰、校工会、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授牌活动。
    李书记对焦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总工会多年来对我校工会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
    南京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宣读了全国总工会的表彰决定。庆校长表示我们将进一步抓好职工书屋建设工作,充分发挥职工书屋功能,着力打造职工文化品牌,为学校的和谐发展发挥独特作用。
与会人员就新时期如何贯彻落实党的群团会议工作精神、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以及如何开展工会特色工作进行交流,畅谈工作感受和体会。
    焦勇主席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文/张燕  图/杨黎珍)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