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在浙江宁波举办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谈秀菁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1609

     6月30日,特殊教育学院在宁波市小星星特殊儿童训练部举办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宁波小星星特殊儿童训练部校长练琴老师、特殊教育学院朱玉飞老师,特殊教育学院“优才计划”暑期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首先,练校长和朱老师在大家的见证下签订了社会实践基地协议。随后由特殊教育学院晋梦华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表示作为南京特师的学子,能够利用暑假时间将自己所学运用到实践中去,在实践中收获,在实践中成长,并承诺将会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负此行。最后,朱老师和练老师共同为实习基地授牌揭幕,共同宣布:“2018年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驻宁波市鄞州区小星星特殊儿童训练中心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正式成立,相信通过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共同为孩子们创造一片有爱的蓝天。最后,练校长带领大家参观了教学楼,介绍了感统教室,个训教室及家长培训班等情况,为同学们安排住宿,并与朱老师一同商讨确保实践成员的安全。接下来,全体同学将进行为期一周的特殊儿童感觉统合训练的社会实践活动。
    特殊教育学院暑期实践活动宁波团将以“筑梦新时代,博爱特教情”为主题,用实际行动去彰显特教情怀,用实际努力和付出完成实践使命。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