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编排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室课表的通知

发布者:谈秀菁发布时间:2018-09-02浏览次数:1499

各相关学院:
    为了有效地提高实验室利用率,合理安排实验课程,根据《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实验教学管理办法》相关要求,请各相关学院在教学任务书下达后尽快通知并组织老师填写本学期《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实验室使用申请表》(见附件1)。如果有涉及到使用其它学院实验室的情况,请教务秘书将相关《实验室使用申请表》汇总后交至实验室所属学院。各学院要根据提交的申请表编制实验室课表(见附件2),在此期间,请严格审核学院内、外是否有实验室使用冲突的情况,如有,请学院间协调处理。确保下学期实验课能顺利开展。
    请各学院在9月8日之前将编制汇总的实验室课表插入每个实验室的卡槽,纸质稿1份(盖学院章)及电子稿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联系人:何燕春,联系电话:025-89668036,18936032916;邮箱:sjjxk551@163.com。
 
附件1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实验室使用申请表.docx

附件2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  2017~2018年度 第1学期 实验室课表.docx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日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