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公共技能训练  演讲训练

特教学院举办“先锋特教杯”师范生技能大赛之讲故事比赛

发布者:谈秀菁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680

    为全面提升师范生技能水平,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11月20日晚上六点特教学院在博雅楼2316教室举行了“先锋特教杯”师范生技能大赛之讲故事比赛的决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先简单地介绍了比赛的规则,接着参加比赛的同学就依次上台讲述着自己与特师的故事。特教1703的翟丽婷同学讲述了自己受曾经上学路上的晋中特殊教育学校的影响从而走上了特殊教育道路的故事,本科培智3班的章丹红同学讲述了她与特师的美好回忆,并向我们展示了刚入学校时懵懂的她与名人园中残疾人雕塑的照片。接下来,小教1606班的史政国同学给我们带来了《塑博爱之魂,做博雅之师》,他生动形象地向我们阐述了特师的意义以及将来作为特教老师的使命!1708班的凌润梓同学给大家讲诉了他自己与听障人士的一次邂逅,从那次之后,他更加明白社会需要特师,也让大家对自己的职业充满了信心与期待。最终,章丹红荣获一等奖,史政国、朱艮平荣获二等奖,董文静、刘然、徐晓敏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给特教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全面提升了师范生技能水平,激发学生潜能,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