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公共技能训练  证书考试

特殊教育学院举办师范生技能大赛之演讲比赛

发布者:谈秀菁发布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748

    11日29日晚,特殊教育学院在博雅楼2320教室举办“先锋特教杯”师范生技能大赛之演讲比赛。参赛同学是特殊教育学院各班级推荐的优秀选手。
    决赛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紧扣“讲礼仪修师德,讲博爱塑师魂”为的主题,以脱稿演说演讲的形式考验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选手们的演讲可谓是精彩纷呈,有以《何为师》讲述着为师之本;有《特师与博爱》讲述着特殊教育教师的博爱之心;有《师德》讲述着教师所应具有的道德情操。《特师精神》演讲的同学带着饱满的精神上台并在在黑板上写上了三个年份,接着向大家娓娓道来了其中的秘密,讲述了中国特殊教育的发展历程。每一位选手精彩的演讲、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强化推进师范生技能训练,更是进一步深化了“讲礼仪修师德,讲博爱塑师魂”主题教育活动的内涵。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